推動業務轉型策略,培生香港整合優化資源

2020年6月30日:為加快業務轉型及滿足香港教育市場的未來需求,培生香港宣佈對業務進行整合優化,將投放更多資源到用戶體驗、學習診斷、大數據分析和學習多樣性。 此舉確保公司有足夠的相應人才和技能,能夠快速回應顧客需求,同時保持公司靈活度、高效能,並以合適的架構保持品牌競爭力。

培生大中華區及印度董事總經理林國章表示:「終生學習為培生近年的重點發展策略之一,而終生學習重點是通過學習診斷及大數據分析,以滿足用戶的多樣性學習需求和體驗。隨著市場日新月異,香港市場也不斷面臨新的挑戰。我們必須積極採取措施,不斷調整以保持我們在香港的領導優勢。」

是次業務調整主要涉及產品開發和產品策劃部門,這兩個部門是香港業務的成功關鍵,其整合重點將包括發展新技能和投入人才,並提升員工的技能,從而提高營運效率。是次業務整合對培生香港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培生香港將以更加清晰的策略和優秀的團隊,為廣大的香港用戶不斷提供優秀的教育產品和服務,並滿足疫情過後的客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