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百萬助學金,培生關愛抗疫英雄子女教育

2020年4月8日 北京

為致敬抗疫英雄,關愛一線醫務工作者子女,全球教育公司培生宣佈向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中國兒基會)捐款人民幣100萬元,定向資助在抗擊新冠疫情中殉職、受病毒感染或做出突出貢獻的醫護人員子女,支持他們的學業和生活。

捐贈百萬助學金,培生關愛抗疫英雄子女教育

 

培生大中華區及印度董事總經理林國章表示:“抗疫前線,三千多名醫護人員受到感染,數十位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令人淚目。作為一家百年教育公司,服務於學習者始終是我們教育工作的核心。看到這些戰疫英雄的子女在疫情中痛失摯愛親人,面臨學業、生活上的困難,我們希望盡己所能協助他們儘快走出困境,繼續接受良好的教育。”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廣大醫護人員積極回應號召,義無反顧地沖上一線,救死扶傷,體現了醫者仁心的崇高境界,展示了英勇無畏的忘我精神和中國力量。”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副秘書長王海靜表示:“中國兒基會聯手培生集團,共同關愛抗疫一線醫護人員子女,通過助學金和組織相關課外實踐活動,切實解決孩子們教育和成長中遇到的實際困難,致敬英雄父母,傳承家國情懷。”

致敬抗疫英雄,關愛一線醫務工作者子女,
全球教育公司培生宣佈向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捐款人民幣100萬元

 

擁有22,500多名員工的培生集團業務遍及全球70個國家,為全球學習者、教育機構及其它合作夥伴提供內容、測評及數位化服務。疫情爆發的第一時間,培生就回應國家“停課不停學”的號召,迅速整合全球資源,推出大量的線上課程與服務,以滿足學校、老師和學生在新冠疫情期間不同的學習需求。截至目前已惠及約270所學校、幼稚園及24萬師生。

“面對全球新冠疫情的嚴峻挑戰,培生正在推動全球服務,為受疫情影響的人群提供學習工具和專業指導,與社會各界一道攜手並肩,積極幫助世界各地的學習者渡過這一困難時期!”培生大中華區及印度董事總經理林國章先生表示。

 

關於培生

我們是全球教育公司,業務遍及全球70個國家,擁有22,500多名員工。我們為全球學習者、教育機構、僱主和政府以及其它合作夥伴提供內容、測評及數位化服務。我們致力於幫助學習者獲得提升其就業前景的技能,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我們相信,在學習興盛的地方,社會必將更加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