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的教育征程

眾所周知,良好的教育能夠改變人生。在新形勢下,這種改變引發了新的需求。

政府在公民教育領域的投資是史無前例的,他們迫切希望本國公民能在全球就業市場富有競爭力。蓬勃發展的全球中產階層正在家庭教育領域投入更多的個人資本。僱主企業也正在尋找新型人才 ── 具備 21 世紀生存發展技能的人才。科技繼續以驚人的速度發展, 在其推動下形成了「規模化學習」的需求和途徑。

當然,我們要做的不止於此。當今世界,有五分之一的成年人缺少改善生活所需的書面溝通能力,有 5700 萬名兒童從未踏進過教室,更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們雖然在接受教育,但收效甚微。全球教育面臨的挑戰不僅僅是提供教育機會,更是確保學習的進步。

作為世界領先的學習型公司,我們可以改變現狀。但我們也明白面臨的挑戰過於巨大而無法獨自應對,因此,我們致力於培養一個由教師、家長、學生、政府、機構和企業參與的全球社區, 他們能幫助我們找到答案並部署解決方案。

滿足全球對教育的需求,將使我們的公司業績更加蓬勃發展,而我們將利潤回饋到每個人的教育改善之中,以實現我們創造更美好世界的最終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