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屈一指的教育機構

培生 (Pearson) 為全球首屈一指的教育機構。我們結合超過 150 年的出版經驗,開拓先進的教育科技與網上資源,致力支援每位學習者。

我們為超過 70 個國家提供教育及評核服務,以印刷品、網上方式提供多種語言的課程及學習資源,讓學習者可以隨時隨地以任何方式學習。培生革命性的產品如 MyLabs,改變了各地的學習模式。

培生的教育產品及服務由學前、小學、中學、高等教育至成人教育,均領先巿場,其中包括《Longman Elect》、《朗文當代高級英漢雙解詞典》等知名產品。

培生不斷支援學習者,致力推動學習的風氣。我們堅信,凡是教育事業興盛的地方,人民素質自然提升,社會也會因而繁榮。

Always Learning
Play
Privacy and cookies
By viewing this third-party content from www.youtube.com you agree to their terms and conditions, privacy notice and acknowledge they may use cookies and pixels for information and analytics gath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