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濟,培生與香港各界共度難關

2020年4月17日,培生香港今日宣佈,自5月起,培生的主要教科書價格將維持在2019年水平,以緩解香港學校、教師和各年齡段學習者在抗擊新冠疫情過程中的壓力。此舉體現了培生與香港各界同舟共濟,共度難關的決心和信心。

培生大中華區及印度董事總經理林國章表示:“作為全球領先的教育集團,社會責任感是培生時刻關切的價值觀之一,我們充分理解疫情帶給香港的巨大挑戰,因為我們也身在其中。雖然運營成本大幅度上升,但是我們相信只要大家相互支持,團結努力,就一定能夠克服困難。”

新冠病毒的肆虐對全球社會的生活、經濟和商業運營都造成了巨大影響,全球數以億計的學生正面臨著現代史上最嚴重的一次教育困境,迫切的學習需求使得數位化學習資源和線上教師培訓需求增加。培生在香港也採取了積極行動,提供了豐富的免費線上學習資源,開通了學前至高中科目以及主要英語閱讀系列,全力支援停課不停學。點選連結瞭解詳情。

疫情期間,培生也參與到香港的公益活動中,在口罩等防護物資非常緊缺的情況下,為了幫助香港有特殊困難的群體,特別是長者和兒童,培生將三千個口罩捐贈給香港的浸信會愛群社會服務處和協康會兩個慈善組織,委託他們將口罩派發給有需要的長者、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和貧困家庭等,支持弱勢社群共渡難關。

培生早於1958年就進入香港市場,旗下品牌朗文(Longman) 廣為人知,是培生教育產品及服務的主要商標,培生從學前、小學、中學、高等教育,到成人教育領域,均為市場領導者。

 

關於培生

我們是全球教育公司,業務遍及全球70個國家,擁有22,500多名員工。我們為全球學習者、教育機構及其它合作夥伴提供內容、測評及數位化服務。我們致力於幫助學習者獲得提升其就業前景的技能,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我們相信,在學習興盛的地方,社會必將更加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