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ney Taurel 將出任培生集團董事長

  • 全球製藥企業禮來公司(Eli Lilly)前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Sidney Taurel將於 2016年 1月 1日出任培生集團董事長一職。
  • 擔任培生集團董事長十餘年的 Glen Moreno 將於 2015年 12月 31日卸任。

培生集團於近日宣佈 Sidney Taurel 將於 2016年 1月 1日出任培生集團董事長一職。

Sidney Taurel 同時還擔任IBM公司和麥格勞·希爾金融公司(McGraw Hill Financial, Inc.)董事會成員和薪酬委員會主席,另外他還是全球性投資銀行美馳集團(Moelis & Co)的高級顧問以及製藥公司武田藥品(Takeda Pharmaceutical)和 Almirall 公司咨詢委員會成員。

Sidney Taurel 在 1998年至 2008年間擔任全球製藥公司禮來公司首席執行官,1999年至 2008年同時擔任董事長,自 2009年以來一直擔任該公司的名譽董事長。

培生集團現任董事長 Glen Moreno 表示:

「我們非常高興 Sidney 能夠擔任董事長一職。Sidney 擁有豐富的全球商業和市場經驗,擅長在複雜的監管環境中領導業務發展。在培生集團高級獨立董事 Vivienne Cox 的帶領下,我們發現了這樣一位與培生集團價值觀和文化非常契合的企業領導者。」

「我感到十分高興,在加入培生集團董事會十年之後,我的職務由 Sidney 接任。能夠參與培生集團向全球領先教育公司發展這一進程是我的莫大榮幸,我希望所有同事在公司的未來發展中一切順利。」

Sidney Taurel 表示:

「加入全球領先的教育公司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時刻。培生集團擁有遠大的目標 - 幫助更多人通過學習在生活中不斷取得進步。」

「我期待著幫助培生集團管理團隊發展我們的戰略,為我們的學生、客戶及股東創造長期價值。」

培生集團 CEO 范岳涵談到:

「Glen 一直是一位很好的導師,在處理培生集團部分市場遇到的週期性問題以及規劃培生下一階段的成長時,為我提供了大量的支持。過去的十年中 Glen 一直在幫助培生集團的轉型,我們祝願他在未來取得成功。」

「Sidney 非常瞭解全球市場,特別是北美市場,他主導過龐大而複雜的業務經歷了巨大轉變期。他與培生集團有著相同的價值觀和使命感,我期待與他共同工作。」

- 完 -
 

Sidney Tau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