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入選《財富》雜誌《改變世界》公司排行榜

致力於應對教育公平和就業問題,培生登上《改變世界》年度排行榜

2020年9月25日,香港:全球教育公司培生宣佈入選《財富》雜誌2020年《改變世界》年度排行榜。《財富》雜誌一年一度的《改變世界》排行榜旨在認可通過盈利戰略和運營對社會或環境發揮重要影響的企業。

是次入選,主要原因是培生在全球提供GED高中同等學歷證書的工作、最近發行的社會債券以籌集資金支持虛擬學校Connections Academy和其他支援弱勢學習者的項目,以及在增加非洲女性獲得BTEC職業資格認證的機會方面做出的努力。

「培生致力於幫助大眾通過學習令生活更進步,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是將全面的社會影響計劃納入我們的商業戰略。」培生行政總裁John Fallon表示:「我們全球22,500多名員工對擴大教育和職業發展機會都抱有共同的熱忱,尤其是在教育資源不足的社區,我很高興《財富》雜誌認可了我們集團上下努力不懈的工作。」

《財富》雜誌每年都發掘最有影響力的公司,並與共用價值觀計畫(Shared Value Initiative)——一個尋求企業解決社會挑戰的全球平台——一同初步徵集和評審被提名的機構。隨後《財富》雜誌的一組記者對每間候選公司進行獨立調查。最終名單由《財富》雜誌的編輯團隊根據該雜誌的報導和分析進行遴選和排名。

《財富》雜誌的入選評語寫道:「成立於1844年的教育及測評公司培生,在為資源不足的人群解決教育和就業問題方面發揮著愈加重要的作用。2011年以來,培生在超過85個國家提供了GED高中同等學歷考試,與其他考試一起幫助沒有傳統文憑的求職者確認技能水準。今年6月,培生發行了『社會債券』,籌集到3.5億英鎊(約35億港元)資金,用於資助更多針對有需要人士的學習服務,包括低收入、殘疾及失業人士等,這些專案包括GED測試以及培生的虛擬學校項目Connections Academy。該債券更為BTEC職業資格認證培訓提供資金。培生一直致力於為津巴布韋、坦桑尼亞和其他非洲國家的數千名年輕女性,提供更多獲得BTEC認證的機會。」

 

關於培生

我們是全球教育公司,業務遍及全球7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22,500多名員工。我們為全球學習者、教育機構、僱主和政府以及其它合作夥伴提供內容、測評及數位化服務。我們致力於幫助學習者獲得提升其就業前景的技能,在不斷變化的職場中取得成功。我們相信,在學習興盛的地方,社會必將更加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