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委任Andy Bird CBE為新任行政總裁

香港——2020 年 8 月 25 日,培生公司今天宣佈,委任 Andy Bird CBE 為新任行政總裁,於2020年10月19日履新。此前,現任行政總裁 John Fallon 將會繼續任職;任期結束後,他將卸任董事會,並繼續擔任公司顧問至今年年底。Andy Bird CBE 將於 2020 年 5 月 1 日被委任為培生董事會成員,目前為培生公司的非執行董事。

Andy Bird CBE 在媒體行業擁有 35 年的豐富經驗。他上一個工作崗位是在華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擔任華特迪士尼國際(Walt Disney International)主席,負責該公司在美國以外的業務。自 2004 年加入迪士尼後,他帶領華特迪士尼國際完成大規模擴張,將該公司成功轉型為一家以數碼化的企業,致力回應全球消費者各種需求。

Andy Bird CBE 是迪士尼數碼化變革的先鋒,他改變了公司進入市場的途徑、產品組合以及帶來創新獨特的客戶見解。他帶領迪士尼直接針對消費者的發展戰略,將公司豐富的內容轉化為服務,直接向最終使用者銷售,此戰略成為公司增長至為關鍵的驅動力。

培生集團董事長 Sidney Taurel 表示:「經過全球物色合適的人選,我們很高興能夠邀請 Andy Bird 加入培生的管理團隊。他擁有豐富的全球消費者行業經驗,並在品牌建設、轉型變革和推動數碼化創新方面具有重要的專業知識。他極富感染力和活力,有著帶動公司盈利增長的亮麗成績。他的經驗和技能,是繼續推動培生轉型的最佳人選,帶領公司進入嶄新的迅速增長的時代,提升所有股東的價值。本人和董事會謹此向 Andy 恭賀,期待與他共事。」他續指,「同時,我要感謝 John Fallon 在過去 20 多年來為培生所作的傑出貢獻。在擔任行政總裁期間,John Fallon 對培生進行優化、現代化和重塑工作,成效顯著,打造了一家專注於學習體驗及成果的教育公司,使教育普及化。這些策略帶來強勁的業績表現,使培生能夠在快速變化和日趨數碼化的教育市場中抓住長期增長機會。我和董事會感謝他對培生的奉獻,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

Andy Bird CBE 表示:「很高興能夠在如此特殊的時候加入培生,成為下一任行政總裁。今年早前加入培生董事會後,我很快就意識到集團各項業務的巨大潛力、員工的力量和奉獻精神,以及培生推動數碼化教育的龐大機遇。我相信我們擁有秀麗的前景,我期待與領導團隊一同為塑造公司的未來作出貢獻,釋放所有的潛能,為持份者帶來可持續的增長。」

在加入迪士尼公司之前,Andy Bird CBE 曾在美國線上時代華納擔任多個高級職位,其早期職業生涯包括在皮卡迪利電台和維珍廣播公司等機構任職。


關於培生集團

培生集團是全球教育公司,業務遍及全球7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22,500多名員工。集團為全球學習者、教育機構、僱主和政府以及其它合作夥伴提供內容、測評及數位化服務;並致力於幫助學習者獲得提升就業前景的技能,在不斷變化的職場中取得成功。集團相信,在學習興盛的地方,社會必將更加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