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環球英語教學

培生環球英語教學

培生一向致力滿足世界各地的教師和學習者的需要,旨在提供各式各樣的教學資源,滿足你作為教育工作者的需要,並協助你的學生成為一個成功的英語學習者。

培生素來在英語教學出版處於領導地位,為本地課程提供合適的教學材料。我們明白,你需要額外的教學資源作為補充教材之用。請瀏覽以下網頁,了解更多詳情:

如欲了解更多培生的環球英語教學資源和服務,我們的環球英語教學專員很樂意與你作深入討論。

Words and Pictures: Fun with Phonics

BBC Active Words and Pictures: Fun with Phonics 採用蘇格蘭原音拼合法 (Synthetic Phonics),讓孩子從遊戲及多感官活動,全面學習語音知識,極速提升串字、閱讀和寫作能力。

按此瀏覽詳情

Pearson English Kids Readers

Pearson English Kids Readers 有超過 50 本,分為 6 個級別,均為孩子熟悉的迪士尼或彼思電影。讀本以精密、有系統的文法、詞彙及文章結構幫助孩子學習英語,並提供清晰指引,讓老師和家長按照年齡或年級為孩子挑選合適的讀本。

按此瀏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