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2020年6月版本)

本網站/本數字作品為培生教育出版亞洲有限公司(「培生」或「本公司」)代表其本身及其關聯實體擁有及運作。條款及細則末段載有本公司的詳細資料。

條款及細則

如你未年滿十八歲,請務必與你的家長或監護人一起細閱以下條款及細則,並就不明白之處發問。

此條款及細則在你使用本網站/本數字作品(例如:APP)及其部件與內容(以下統稱為「本網站」)時適用。使用本網站及/或於本網站註冊前,請先細閱此條款及細則。登入、使用或連結至本網站或其任何手機版本,即代表你已閱覧、明白並同意受此條款及細則約束。此條款及細則為你與本公司之間具法律約束力的協議。

你有責任使任何因你登入本網站而將閱覧本網站內容的人士知悉此條款及細則。

本公司有權全權自行決定於任何時候更改、增加或刪減條款及細則的部分。如本公司有此所為,將在本頁張貼有關就條款及細則所作的更改,並會在本頁頂標示條款最近修改日期。本公司將會向註冊用戶及訂閱用戶發出電郵以就有關更改作出通知。不論你有否收到本公司就有關更改發出的通知電郵,如你在任何有關更改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將被視作接受新條款及細則。如你並不同意遵守現在或任何未來的條款及細則,請勿使用或登入(或繼續使用或登入)本網站。

本公司保留全權自行決定於任何時候就本網站及所提供服務之程度作出任何更改,或終止任何登入。

請勿在未取得本公司明確事先書面同意的情況下在本網站任何部分使用數據探勘、自動控制裝置、搜刮或同類之數據收集或採掘方法。

請注意,本網站內或連結至本網站的各項培生產品及服務之使用和購買條款及私隱政策 將會受更特定的條款及政策所規限。請經常查閱該等條款及政策以釐清適用於該等培生產品及服務之條款。如該等特定條款及細則與此條款及細則有所抵觸,該等特定條款及細則將適用。

內容所有權;有限特許

本網站內或透過其提供之材料(除另有註明)為培生教育出版亞洲有限公司及其特許人版權所有,其所有權利皆予以保留。

用戶可瀏覽、列印及下載材料以謹供個人、非商業及課堂使用,唯使用時不可移除或修改任何商標、版權或其他所有權聲明。課堂使用指合資格老師就於合資格教育機構註冊的學生課堂上的非商業使用(「課堂使用」)。

用戶無權修改本網站的內容,或未經培生明確同意在任何其他網站複制、再刊、分發、傳播、連結、框引或深層連結至該等內容。用戶亦不可未經培生事先書面同意以電子或任何其他方式分發、傳播、複制或刊發資料任何部分。用戶不可透過有系統下載及儲存全部或任何內容以建立電子或手動結構形式的資料庫。所有其他權利皆予以保留。

本網站所用所有商標皆為其各擁有人所有。「培生」、「Always Learning」、「Addison-Wesley」、「朗文」及「Heinemann」皆為培生或培生集團其他公司之商標。

本網站使用任何商標並不代表該等商標之擁有人與本網站有任何關聯或對本網站之認可。

購買條款

請參閱購買條款(即就你購買的任何本公司或與本公司相關聯實體的產品、訂閱或服務所適用的細則及政策;訂購程式開始時會出現連結之該等細則及政策)。如你通過本網站訂購產品或服務,即代表你接受並同意受購買條款約束。本公司(或本公司的關聯實體)可全權自行決定不時更改購買條款,故你應在每次購買時覆閱購買條款。

只要你的瀏覽器支援加密數據傳輸,培生香港網上商店的付款服務供應商PayDollar 會確保你的付款詳情可安全地透過互聯網以擴展驗證證書 (EV) SSL 交易加密的方式傳送至收款銀行、信用咭及付款公司作實時交易許可之用,以防未經許可方攔截。培生無法存取你向 PayDollar 提供的資料。

註冊資料及賬戶保安

當你就本網站提供需要註冊的任何服務進行註冊時,你需要根據註冊表格提供特定資料(「註冊資料」)。你必須提供準確的註冊資料並應因需要更新你的註冊資料以確保其為準確。你必須確保你的密碼及辨識資料保密,並為你的賬戶內一切使用及行動負上全部責任。

你不可容許他人使用你的註冊資料或賬戶,而你亦全權負責你的賬戶保密與保安。如你的註冊資料或賬戶未經許可被使用,你同意立即通知培生。培生將不會就因任何未經許可使用你的註冊資料及/或賬戶所致損失負責,而你亦同意就你的賬戶的未經許可使用彌償培生或其關聯公司、代理、附屬個體及/或特許人(如適用)並使其不受任何損害。

私隱

本公司將按照本公司的私隱政策(可於此查閱)處理註冊程式中你向本公司提供的註冊資料或其他資料。透過使用本網站,你同意向本公司傳送你的個人資料,以及本公司按本公司的私隱政策(其為此條款與細則之構成部分)處理該等個人資料。

用戶行為

本網站及其所有部件,不論須密碼註冊或付款與否,均只為你的個人及非商業之用。你聲明、保證及同意任何提供予本網站的材料,包括如你透過你的賬戶註冊,或以其他方式張貼、傳播或分享的材料,均不違反或侵犯任何第三方之權利(包括版權、商標、私隱、宣傳或其他個人或所有權),以及不含誹謗性或其他有害內容。你不可以本網站或其任何部件作非法或未經許可之用。你同意遵守所有適用之本地、州、國家及國際法例和規例,並為你和你的賬戶內之所有行為或不作為負全責。

向本網站提供任何材料即表示你同意遵守以下規則。培生保留權利但並無責任監察張貼於本網站任何部分、任何告示板、討論區或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供你發表意見、材料、觀點、評論或就你、本公司或他人所張貼材料發表意見,或供你與他人或材料以任何方式進行互動(「互動區域」)之工具,以及本網站任何容許進行以上活動而須註冊或訂閱的部分之材料或任何資料。

本公司亦有權但並無責任隨時在無需發出通知的情況下,刪除、移除或暫停本網站全部或任何部分材料,或任何張貼其內(包括任何互動區域及須註冊或訂閱的區域內)之內容,而無需為此承擔任何法律責任。本網站任何部分均不得用以發表屬第三者版權所有內容,包括互動區域及須註冊及/或訂閱的區域。第三者版權所有內容指如歌曲、電影片段、電視節目集數、書本部分、新聞文章、插圖、相片或音樂錄像等。

如你發現可非議或令人反感的材料,請透過舉報鍵或電郵至 reportabuse@pearson.com 盡快通知本公司。

在互動區域以任何方式發表之觀點、陳述及意見均屬個別參與者或廣告商所發表,而非培生或其相關聯實體之陳述及意見。

於互動區域發表意見或材料代表你準許本公司及相關聯實體非專用、永久、不可撤銷、不設專利費、全球特許以現時已知或未來發展之任何方式使用、複制、修改、改造、翻譯、出版、提供、分發、於其他作品提及、再授特許及展示任何你向本公司提供之內容。透過提供材料你已放棄可能擁有對其之任何道義權利。

如你不欲賦予本公司以上權利,請勿向本公司提供你的評論或材料。

你只可使用互動區域以張貼恰當及適合該區域的內容,而不可進行以下各項:

  1. 宣傳、推銷或建議銷售任何財物或服務,即便你代表慈善組織或非牟利機構;
  2. 張貼、傳送未經要求的推銷材料、「垃圾」郵件、層壓式計劃;
  3. 收取或收集電郵地址或其他聯絡資料,或使用自動程式語言以從本網站收集資料或與本網站互動;
  4. 披露任何保密或敏感資料;
  5. 披露他人任何個人資料(如電郵地址、電話號碼或郵寄地址、信用卡號碼、社會安全號碼等);
  6. 張貼或連結至任何本公司認為非法、誹謗、不雅、具威嚇性、令人反感、具欺詐性、有害或由於其他任何原因引起非議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像、錄像、程式或聲音);
  7. 張貼你並未獲許可使用,尤其含有第三者知識產權屬的材料;
  8. 上載、張貼、分享或以其他方式提供任何含有軟件病毒、電腦密碼、電腦蠕蟲、木馬程式或任何其他對任何用戶或設備有害或有感染效果之零件的材料;
  9. 暗示你所作的任何陳述獲本公司認可;
  10. 刪除任可作者署名、法律聲明、所有權稱銜或已張貼的任何內容的標籤;
  11. 揑改已張貼內容的出處或來源;
  12. 發表內容以圖進行或宣助長非法行為;
  13. 使用不恰當(如粗俗或令人反感)的用語或用戶名稱;
  14. 假冒任何在生個人或自稱代表任何機構;
  15. 未獲授權而使用或嘗試使用他人之賬戶、服務或系統,註冊多於一個賬戶或代表他人、群組或其他實體註冊;
  16. 重新編排或框引屬本網站一部分的網頁之任何部分,或未經批準作深層連結至任何該等部分。

請緊記,本公司會以你提交的內容辨認你,並在獲令時可能向法庭或其他官員發放該等資料。

本公司將拒絕給予你本公司全權酌情釐定為用以假冒他人、受或可能受商標或其他知識產權保護、粗俗、令人反感或在其他方面為不恰當的用戶名稱。

本公司概無承諾在任何時限內保留或提供任何你或任何其他人向本網站提供的材料。本公司可刪除、存檔、封鎖、修改或評論任何材料,並隨時關閉或暫停任何討論題目而無需發出通知。

你不可在未得本公司事先明確書面同意下,使用以下字詞:「培生」、「朗文」、「Heinemann」、「Addison-Wesley」,或任何其他本網站使用或屬於本公司或本公司關聯實體之商標,尤其用以作為元標記或於其他「隱藏文字」內。

用戶糾紛

你須為你與本網站其他用戶的互動負全責。本公司保留權利但並無責任監察你與其他用戶之糾紛。

免責聲明

儘管本公司嘗試確保本網站提供之資料為正確,該等資料是依「現況」基礎提供,並不附帶任何保證。本公司概不作明示或默示保證本網站任何內容為準確、完整或最新。培生概不就本網站任何內容(包括本公司或任何之任何相關聯實體、任何用戶或其他第三者提供的內容)的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責任。

任何及所有陳述及保證(不論明示或默示),包括就適銷的保證、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或無侵犯所作之默示保證,不論透過法例、普通法、風俗、商業應用、交易過程或其他方式默示,均在法律容許下盡可能免除。本公司並不免除因本公司疏忽引致死亡或人身傷害、本公司之欺詐或任何其他不可合法免除之法律責任。

本公司無法擔保亦不承諾透過使用本網站而得任何指定成果。

使用本網站及其任何部分(不論須註冊及/或訂閱與否)之內容風險由你自行承擔。培生不會就任何本網站用戶(不論是否註冊用戶或訂戶)及任何第三方任何性質之申索或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因用戶或第三方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而產生的直接、間接、特別或相應損害賠償,包括任何數據損失或利潤損失或管理時間或僱員之浪費,即便培生知悉或已獲告知該等損害賠償之可能性)而負責。儘管此間載有任何相反條文,培生就任何理由及不論任何形式之訴訟對你須付的法律責任,概不超越你向本公司支付(如有)之金額。

培生就本網站有超檔案連接之任何網站上的內容,或運作該等網站的第三方使用任何個人資料,概不負上責任。連結依「現況」基礎提供而不就其內提供的資料附帶任何明示或默示保證。

所有作者或向本網站提供連結者應注意,培生並不一定閱讀、檢查或編輯該等連結所載內容。培生接受該等材料連結至本網站,純粹基於以下理解:培生為該等材料的分發者(而非發布者),而連結至本網站即代表作者或提供連結者作默示保證其會就因該等材料在或透過本網站出現而引起之任何訴訟對培生作出彌償。任何登入本網站人士亦被視為對此知悉。

雖然培生合理地盡量嘗試從本網站摒除病毒或其他具感染或擾亂特性的編碼,但無法確保全部摒除,亦不會就病毒及其他電腦編碼/軟件承擔法律責任。建議你在本網站下載資料前應先實行恰當保護措施。

透過本網站傳送的資料將通過公共電訊網絡。培生不作任何本網站不會受干擾或出現錯誤之陳述或保證,並就此免除所有法律責任。本網站將會不時因維修或其他原因而暫時無法登入。

彌償

你同意就任何因你的材料,你使用本網站及在其中之行為所致或以任何方式相關的第三方申索,包括任何因所有申索、法律責任、損失、(實際及相應的)損害賠償、訟案、判決、訟費、開支及法律費用所致之所有種類的法律責任或開支,彌償培生,其母公司、附屬公司及其他關聯實體,以及其各自的擁有人、人員、主管、代理人及僱員,使其不受任何損害,並在本公司要求下為其抗辯。在此情況下,本公司會向你的註冊地址就該等申索、訟案或訴訟作書面通知。

終止

如本公司知悉你違反此使用條款及細則,可即時暫停或終止你登入本網站而無需通知。

如你違反此條款及細則而本公司未有作出任何行動,本公司不會被當作已放棄任何本公司的權利,並可使用你違反條款及細則時本公司可用之任何權利及補救方法。

你的註冊可被終止,而你的簡要及你張貼於本網站的任何內容或資料可隨時被刪除。本公司可因任何理由,全權酌情隨時禁止你使用或登入本網站而無需通知。此條款及細則於你的註冊終止後仍適用於本網站的任何使用。

本公司有權終止停止活動超過 180 曆日的用戶賬戶及用戶名稱。

適用法律;審判地與管轄權

透過登入或使用本網站,你同意此條款及細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並按其詮釋。香港法院就你和本公司之間任何爭議具專有審判權,不論你是否註冊用戶/訂戶,亦不論爭議性質。你同意除在香港法院外不會向本公司啟動或提起任何訴訟。你亦同意香港法院作為審判地及其管轄權,並就此放棄所有欠缺個人管轄權及法院不便審理的抗辯。儘管如此,你同意本公司仍可在任何司法管轄區申請強制令或同等之緊急法律濟助。

培生致力確保其於本網站內之刊物、宣傳及提義完全符合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及任何擬可瀏覽該等內容的國家之外國法律的規定。如未能遵守某一國家之法律,則培生應被視為並未將該等內容指向該國。

此條款及細則構成你與培生之間的協議之整體。培生有權代表自身或代表或為其關聯實體強制執行本協議。除培生的關聯實體(其有權與培生同樣強制執行本協議)以外,本協議並無在合約(第三者權利)條例下授予任何第三方任何權利或利益。

培生教育出版亞洲有限公司為一香港註冊公司,註冊地址為香港鰂魚涌英皇道 1063 號 28 樓。

本公司的「關聯實體」指其他與培生教育出版亞洲有限公司同受 Pearson Plc 操控的培生教育集團公司,包括但不限於培生(北京)管理諮詢有限公司,Edexcel Limited (及其附屬公司),Pearson Assessment & Information GmbH,Pearson Education Inc,Pearson Education Deutschland GmbH,Pearson Education Schweiz AG,Pearson Educación S.A,Pearson Education France SAS,Pearson Education Benelux BV,Pearson Education Hellas SA,Pearson Italia SpA,Pearson Education Central Europe Sp Zoo,Pearson Education South Asia Ltd,Pearson Education Ltd,Pearson Japan,Pearson Education Korea Ltd,Pearson Australia Group Pty Ltd,Pearson Holdings Southern Africa (Pty) Ltd (及其附屬公司) ,CTI Education Group (Pty) Ltd (及其附屬公司) ,Longman Nigeria plc,Pearson Education de Mexico SA de CV, Pearson Education de Colombia Ltda,及 Pearson Education do Brazil Ltda。